茂了个利

叫我“茂利”就好,lof只放短篇

辅贤《Message》

cp本宫大辅X一乘寺贤
ooc有
16岁设定
文笔不好请多指教
发信息那里有点乱,毕竟一直在切换主角

2011年12月1日 周四
21:48p.m.
本宫大辅的短信草稿箱里从两年前就一直存着一条信息。
“收件人:贤
一乘寺贤,我喜欢你”
是的,本宫大辅喜欢他从小玩到大的伙伴—— 一乘寺贤。一开始,他对于贤的感觉只是要好的朋友,后来不知几时,这种感情像是加入了什么奇怪的催化剂,变得愈发深沉,愈发奇怪,愈发强烈。愈发地不可控制。
变成了足以令厚脸皮的本宫大辅都觉得脸红心跳的爱慕之情。
没事的时候,大辅总是躺在家里的床上凝重地盯着这条信息纠结,发也不是,不发也不是。
他害怕如果发送出去,贤拒绝了他,那该有多尴尬;不发,他每次一想到贤那对透着光彩的双眸。又觉得心动,想马上告诉他自己的心意。
果然还是不要发比较好,大辅心想,如果连朋友都当不成那才叫糟糕。
“滴滴——”手机忽然亮了,屏幕上显示了一条短信息。
“来自:贤
好久不见了。
你这周要出去买辅导材料吗?期末考试要到了,我们这周末一起去买辅导材料,顺便复习一下吧。”
确实,好久没有见到贤了,好久都没有看见他那双…
好看的眼睛。
大辅愣了一下,每当想起有关于贤的一切,特别是贤的眼睛时。总会发几分钟的呆,感觉自己会沉浸在那双眼里。
就好像被牢牢锁住了一样。
脑海里乱七八糟的,全是一乘寺贤的身影。本宫大辅一向不在意什么情情爱爱,现在内心却感到如此无力,毕竟一个男生爱上另一个男生。怎么说都太奇怪了吧?
大辅回过了神,飞快地用手机打出了几行字,点击“发送”。
“收件人:贤
好啊贤(^ω^)我们去哪见面呢!!我们周六出去吧怎么样?周六上午10:30怎么样?我们在银座见面吧!我知道那里有一家超好吃的拉面!”
“滴滴——”手机再次响起。
“来自:贤
好啊,那就周六了。到时候大辅你可别迟到哦。”
大辅看着手机傻呵呵地笑了一会,突然反应过来自己的动作很丢脸,连忙丢开了手机。

2011年12月2日 周五
夜深人静的街道上。
本宫大辅和一乘寺贤肩并肩走着。
忽然,大辅扯住了一乘寺贤,“贤,我喜欢你很久了…”
贤先愣了一会,然后脸色大变“没想到大辅你是这样的人,男生喜欢男生,真恶心。”然后迅速地跑开了,只给大辅留下了一个渐渐消失的背影。
大辅忽地从梦中惊醒。
7:45a.m.
遭了,大辅抬头看了看桌面上的闹钟。闹钟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并没有响起,而是居高临下的俯瞰着他,提醒他:你离迟到只剩15分钟了。
他毛毛躁躁地跳起来,迅速地用了5分钟把穿衣漱口洗脸吃饭一系列动作做完,然而这也阻止不了他到学校时已经迟到4分钟了。
“报告!老师,真的十分对不起,我迟到了。”本宫大辅在门口小心翼翼地探出一个头。
“你还知道你迟到了啊,出去罚站!”老师面露凶色,她不爽天天迟到的本宫大辅很久了。
果然又被罚站了,大辅在教室门口发呆。
不过…他回想起了今天的那个梦,果然这种感情是不应该有的吗?
“叮铃铃铃—”40分钟的课堂并不长,至少对于胡思乱想的大辅来说是很短的。
“大辅你最近状态好像很差。你怎么了?恋爱了是吗?”高石岳和(腹)蔼(黑)地笑道。
“你才恋爱了!”大辅手忙脚乱地掩饰,“是我朋友的事啦哈哈…很烦恼呢哈哈。”
“哦~你的朋友是谁啊?这么让你苦恼?”高石岳的笑容依然和蔼(腹黑)。
“没、没什么!所以说你不要问了…”大辅有点紧张。
“是吗?真的没有事吗…?”高石岳越发觉得最近的大辅不对劲,“果然还是有喜欢的人了吧。”
“真的没有!!”大辅心里的秘密好像被别人窥视去了一样,他甚至想要给高石岳来上一巴掌了。
“嘛…信你一次咯。哈哈”高石岳看着脸色铁青的大辅,觉得自己还是找个台阶下比较好。大辅瞪了他一眼,便拿上放在地上的背包进了教室。
还是感觉大辅有点不对劲…高石岳看着在座位上发呆的大辅摇了摇头,果然还是有问题。
和大辅关系最好的是谁呢?高石岳思考着,对了!就算已经上高中了,和这个家伙关系最好的果然是一乘寺贤吧。高石岳边想边拿出手机给一乘寺贤打电话。
“喂?是一乘寺君吗?”
“是的,高石君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………
一乘寺贤接完电话后,静静地坐在椅子上垂着头一动不动。
大辅居然有喜欢的人了吗…一乘寺贤感到心脏绞着疼,像是有亿万只蚂蚁咬噬着自己的心脏一般疼痛。
“我喜欢大辅。”
一乘寺贤对大辅的友情从五年级那时就已经掺杂了其他东西了,例如爱情,喜欢之类的东西。
贤一直都很清楚自己喜欢着大辅,他向来也都懂得控制自己,没让这份变质的感情从对大辅的温柔中溢出。他不敢想象,如果越了界自己会是怎样的狼狈,怎样的不堪。
只要做朋友就好。他不敢再失去任何一个对他来说很重要的人了。只要能永远地陪伴着他就很好了。
可是怎么说都会不甘心。
贤对着手机发呆,然后给大辅发了条消息:
“收件人:本宫大辅
大辅,明天记得一定要来哦,顺便我要讲点事。”
“来自:本宫大辅
诶??贤你要找我聊什么事啊~(・・?))说嘛说嘛~该不会是贤你恋爱了吧(♯`∧´)
贤你这么优秀如果告白肯定成功啦!!到时候就剩我一个人了T^T…”
贤不用想都知道现在对方是什么表情,肯定是既傻乎乎又一脸八卦的对着手机给自己发信息。
然而对方并不是这个表情。
大辅小心翼翼地用平时自己的语气给贤发了条短信,他现在思维很混乱。主要是他现在很想知道贤有没有喜欢的人。
“滴滴——”
“来自:贤
有啊,很久以前就有了。”
果然有喜欢的人吗…大辅忽然觉得自己很想哭。
“收件人:贤
是怎样的人呢?果然应该很优秀吧毕竟贤喜欢的人。”
“来自:贤
不是哦。是个有点粗心的家伙,但是对我很好。怎么说呢…感觉他虽然平时看着不靠谱但是出乎意料地很有责任心,对朋友很好呢。”
贤喜欢的人…等一下怎么是“他”!?大辅忽然反应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。同时自己不受控制的手已经发送了一条信息。
“收件人:贤
贤你喜欢男孩子???( ゚д゚)”
然后贤没了回音…果然是自己太鲁莽了,都没有再三思考就发送了信息,贤会生气的!大辅看着手机,他并没有发现老师走了过来。
“本宫大辅!!你早上迟到就算了,怎么还上课玩手机?放学到我办公室来。”老师表情愤怒地看着大辅。
“对不起…”大辅觉得今天自己运气烂到家了,一件好事都没有。

放学后
17:00p.m.
大辅从学校里出来时感觉自己都要疯了。老师对着他起码念了一个小时,大都是关于自己的行为成绩等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话。
他揉了揉自己有些胀痛的太阳穴。然后从自己的包中翻出了手机准备刷下推特。然后看到了来自贤的一条新信息。
“来自:贤
嗯,明天不见不散,我果然还是有事要找大辅谈。”
“收件人:贤
贤你没生气就好!!明天不见不散!!”大辅看着贤的来信感觉自己心里畅通了不少。他边哼着歌边走向了最近的公交站台。

2011年12月3日 周六
10:25a.m.,一乘寺贤在银座门口站着四处张望,依然不见本宫大辅的身影。
果然这家伙又要迟到了吗。贤无奈地拿起手机准备给大辅打个电话。
忽然贤感到自己的脖子被一个东西环上,头顶上还能感觉得到鼻子呼出的一阵阵热气。
“贤在等我吗?我可没来晚哦~我10点就过来了。”贤转头一看,果然是大辅。
“喂喂,你到了总要给我打个电话吧,害我在门口等了这么久。冬天很冷的。”贤装作有点生气的样子看着大辅,“你长高了不少嘛一年没见。”
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想着我来的比较早,就过来去买饮料了,给你。”大辅打着哈哈把咖啡递给了贤。
贤看着被塞到手中的咖啡,也许是因为刚刚买的缘故,咖啡温度还很高,手掌也逐渐温暖。
很像面前那个看着自己傻笑的家伙。
“谢谢。”贤笑了笑,“那么我们现在准备去哪呢?”
“先不要买书啦~我带你去银座里面逛逛,顺便看个电影吧!”
“真是的,我们今天是出来复习的,不是出来玩的。”
“贤你就陪我玩一会嘛~考试前就是要好好休息啊。再说这么久没见面了!”
“真是拿你没办法。”贤好笑地看着眼前撒娇卖萌的大型犬,无奈地答应了他的请求。
“我就知道贤最好了。”大辅扑了过去大力地抱住贤心想,我和贤这样算是在约会吧!就是在约会吧好开心!
大辅挽住贤的手臂“话说贤你到底喜欢谁啊…贤你要是谈恋爱了我就真的很孤独了!!”
“……我可以选择不回答吗。”

16:23p.m.
嘛…这么晚才开始买书,贤内心有点崩溃。他转头看着正在碎碎念的大辅,心情又好了起来。
本来自己的目的也不是为了单纯买书。
贤昨天在发呆思考人生时做了一个惊天的大决定,他决定在今天向本宫大辅表白。
告白方式未决定,告白地点未决定,告白时间未决定。只是靠着昨天高石岳对自己的
一番教导:“一乘寺我觉得你还是尽早跟大辅说清楚你对他的感情比较好,不然到时候大辅跟别人跑了呢~”自己就做下了这个决定。
果然太仓促了。
忽地大辅的脸靠了过来。自己甚至可以看清楚大辅的眼睫毛有多少。贤感到自己的大脑瞬间失控,像要炸开了一样。
“贤你在想什么啊。看你不太高兴呢。”大辅一脸认真地看着贤。
你…和我之间的距离太近了啊大辅。贤有点慌乱,准确的说是非常非常的慌乱。
贤颤抖着用双手推开了大辅,他白皙的脸上染上了不正常的红色,仿佛他缺氧一般。他咽了咽口水,撇过头:“没什么啦…”
大辅似乎想要追踪下去,但他却没有继续这个话题:“那好吧,话说贤你不是有要事要找我谈吗?”
自己的大脑里已经乱成一片浆糊,根本没有时间考虑怎么去回答大辅了。贤连忙从书架上随便乱找了一本书便急急地走向了自习位,“哈哈,这个事嘛…一会再谈吧!”
大辅看着一乘寺贤怪异的举动,才想过来自己刚才无意中做出了十分羞耻的动作,果然还是很想跟贤说清楚自己对他的心意呢。
那就…把那条信息发出去?
一乘寺贤坐在座位上试图用书把自己从刚才的混乱中扯出。在他努力地尝试半个小时后,他发觉这是没用的。
大辅懒洋洋地走了过来,坐在贤的身边,“贤,已经5点了哦,我们去吃拉面吧。”
贤慌乱地对上了大辅的眼神,天才的大脑瞬间当机:“大辅,我喜欢你。”
他忽然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,一下子把书丢开从座位上跳了起来,“我、我什么都没说。现在这么晚了,也是该回家了呢哈哈!”便蹿出了书店门口。
大辅愣愣地望着门口,贤刚才是不是说了喜欢我?
就是说了喜欢我啊!!大辅反应过来后也立马冲了出去。他边跑边想边笑得愈发的开心,路人们都以看白痴的眼神看着奔跑中带着满脸笑容的刺猬头。
发现一乘寺贤!大辅看见了远处坐在便利店门前喝着速溶咖啡的贤。天色渐暗,贤呆坐着望着远方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“贤?”贤被突如其来的熟悉的声音吓了一大跳。
“是大辅啊…”贤尴尬地笑笑,“可以把刚才的事情忘掉吗?”
“贤你先看看你手机上的讯息再说嘛。”大辅从容地坐在了贤的身旁。他期待地看着贤,贤不解地皱了皱眉头,把手机打开了。
“收件箱里有来自本宫大辅的一条新信息。”
“来自:本宫大辅
一乘寺贤,我喜欢你。”
贤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被本宫大辅一把从正面抱住,“贤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“嗯。”贤努力地把双手从大辅的拥抱中抽出,突如其来地来自喜欢的人的告白让自己有点紧张,随后他反手抱上了身前那个温暖的大型动物。“我们在一起吧,大辅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